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张瑞书到武安调研大气污染防治 要求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2013-10-23 11:03:14 来源:邯郸日报

    10月22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张瑞书与市发改委、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武安部分钢铁企业调研生产经营和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广大企业要强化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加大污染物治理力度,增加资金投入,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治理技术,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早见成效。

    张瑞书一行先后到广耀钢铁、兴华钢铁、龙凤山铸业,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察看了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张瑞书指出,要从根本上解决环境问题,必须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下功夫,在调整经济结构上求突破,切实改变资源消耗量大、环境污染重的增长模式。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到此次大气污染防治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借机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深加工、科技含量高的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要严格落实料场仓化棚化措施,引上脱硫脱硝和高炉除尘设备并确保正常运行,进一步搞好厂区绿化美化,建设绿色生态企业。各级各部门要把调整优化结构、推动企业发展和保护生态环境结合起来,积极帮助企业研究发展的新路子,确保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推动企业不断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奠定坚实基础。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改造,强化管理,解决好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矛盾,做到达标排放、降耗排放,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腾出环境容量。(王丽薇)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