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高宏志调度黄粱梦滞洪区和中华成语文化园项目

2014-03-25 16:04:17 来源:邯郸日报

    强调坚持高标准规划全面加快建设进度

    3月24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黄粱梦滞洪区和中华成语文化园项目现场调研,实地了解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并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坚持高标准规划,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见到成效。市领导王进江、刘德明、武金良、王仲民参加调研。

    在黄粱梦滞洪区扩容改造工程现场,高宏志实地了解筑岛施工进展并察看了规划设计图纸,他要求进一步完善工程规划设计,在筑岛、修桥、铺路过程中统筹考虑交通、生态、景观效果等因素,提高规划科学性,确保项目建设效果。

    中华成语博览馆是中华成语文化园整体项目之一,当前正在进行基础建设。高宏志来到项目现场察看进度,他叮嘱施工单位要集中精力,组织更多人员队伍、机械设备进场施工,全力加快工程进度。

    座谈会上,高宏志听取了相关部门汇报及项目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黄粱梦滞洪区是今年全市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是将来为邯郸增光添彩的区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县区和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发挥好依水而建的独特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把这一宝贵资源开发好、建设好。要坚持高标准规划,满足群众居住休闲需求。要突出建设质量,在当前修湖筑岛和将来建设工程中,严把质量关,力争做成百年工程。要加快工作

    进度,明确时间表,力争早日见到成效。就中华成语文化园项目,他强调,成语典故文化是邯郸十大文化脉系之一,成语文化园项目是传承弘扬邯郸历史文化的有效载体,是全省投资规模最大的文化产业项目。要发挥规划的牵总作用,进一步调整完善总体规划。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研究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推进中要统筹公益类和投资收益类项目,确保健康可持续发展。(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王春锐】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