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7-22 16:09:50  责任编辑:王春锐

    要求加快改造进度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7月17日下午,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就准确把握当前全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工作形势,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调度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瑞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国珍,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仁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承担的今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关乎民心民意,事关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部门要分析把握形势,认真查找制约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把改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按照整片推进工作思路,因地制宜选择使用无害化卫生厕所模式,建立完善改厕日常管护机制,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便利。目前,各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已进入攻坚阶段,要加快资金对接,加大改造投入,抓好工程进度、质量管理,建成让群众受益、满意的精品工程,尽快使农村百姓过上更高品质的生活。要围绕长效治理,保障资金投入,创新机制,实行多模式推进,从根本上解决农村环境反弹问题。要落实各方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确保今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15件实事任务能够高质量、高标准的全面完成。(记者刘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