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女子轻信电视购物广告 被骗14万元负债累累

来源:燕赵晚报  2014-09-01 14:22:03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邯郸市孙女士因为轻信电视购物广告的鼓吹,竟累计花费14万元购买了一堆治疗腰间盘突出症的药品,结果不仅没有治好病,还欠下一屁股债。

    今年6月份,孙女士在电视上看到一期健康讲座节目,称一种药对腰间盘突出有神奇治疗效果。多年为腰间盘突出所困的她立即通过快递方式花费1万元订购了一小箱药品。随后一个月内,对方不断来电,并以“当选河北地区宣传大使”和“50万元高额奖励”做噱头忽悠孙女士先后购药8次,累计花费14万元。

    让孙女士备感蹊跷的是,她使用产品一段时间后发现腰间盘突出症没有丝毫起色,于是急忙打电话索要发票,对方称开发票必须再交8.8万元。之后再联系,对方称已“出国”。

    邯郸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孙女士购买的药品外包装盒上印有“豫健证字”、“国食健字”和“(食)药监械”字样,在相关网站上只能查到其中一种保健品的相关信息。由于当事人手中没有任何购买票据,甚至连哪个电视台播放的节目也没记住,目前维权非常困难。

    本报记者王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