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轿车失撞到四百米护栏

来源:邯郸晚报  2014-09-01 15:57:39  责任编辑:王春锐

马自达轿车失控四百米护栏倾倒

图为事故现场。曹璐摄

    8月29日中午12点,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在行驶中撞倒了滏东大街路中间的护栏,这辆原本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骑”在了护栏上,造成滏东大街与和平路交叉口至中柳林村口近400多米的护栏倾倒。事故发生后,交警、交通设施科人员、保险公司人员都迅速赶到现场。

    女车主告诉记者,事情大概发生在11点40分,当时她是正常行驶,周围也没有人超车,但她突然感觉车辆向左倾斜,她自己也不知道是何原因,便急忙踩了刹车、拉手刹,这才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记者观察发现,这辆车已经越过了道路中间的双黄线,车辆前保险杠部分被撞脱落,车底盘被卡在栏杆底座上,有汽油滴漏在地面。

    交警一大队事故科交警告诉记者,栏杆在倒地的那一刻,还磕碰到了对向行驶的几辆汽车,不过车主已对这些车辆进行了现场赔偿。12点30分,交通设施科相关人员已将倒地的400多米栏杆扶起,恢复了交通秩序。10分钟后,事故救援车赶到,将事故车辆拖走。交警表示,下一步车辆要送到事故科进行调查,市交警支队交通设施科人员对栏杆损坏程度进行估算后,车主还要进行赔偿。(记者曹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