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回建:致全市人民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10 10:25:4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全市人民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值此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的人民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人民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科教兴市”重大战略部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勤奋敬业,默默耕耘,倾心奉献,开拓创新,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布局日益优化,学前教育和特殊教育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迈上新台阶,普通高中教育和高考成绩实现新跨越,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和民办教育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高等教育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终身教育体系正在加速形成,教育普惠、公平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的心血汗水,充分体现了你们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当前,我市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新机遇,全力加快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新形势、新任务对教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市人民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更加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积极改善办学条件,稳步提高教师待遇,着力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铭记重托,不负众望,大力发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以积学修德、爱岗敬业为本,以关爱学生、为国育才为责,以严谨笃学、勇攀高峰为荣,争做厚德之师、博学之师、表率之师,全面开创良师群涌、名师辈出的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邯郸市人民政府市长回建

    2014年9月10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