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70家企业参加商标战略培训会

来源:中原商报  2014-09-12 14:05:5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魏县举行了“注册一个商标,创造一个品牌;实施商标战略,助推魏县崛起”商标战略培训会。7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天仙果菜市场等6家单位负责人、工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期以来,魏县在蔬果种植等领域极具优势,但受保守思想等因素影响当地企业对注册商标并不重视,商标总量偏少、质量偏低、运用不够,忽视了商标对提升企业知名度、竞争力等各方面的作用。为提高魏县企业的商标战略意识,该县特邀河北省商标协会专家李荣元、市工商局商广处处长孙宝良进行了授课指导。

    培训会上,专家利用多媒体课件详细讲解了商标选择策略、商标使用策略和商标保护策略等内容,培训内容面广条细,讲解深入浅出,列举实例可理解性和接受性强。开阔的知识面、通俗易懂的授课深深吸引了参训人员注意力,大家或用笔记或用手机拍摄,认真地聆听着、详细地记录着……

    培训结束后,专家又现场“开方”,和参与培训的企业家零距离接触、现场互动,让企业经营者解除了顾虑,也对借力商标拓展市场、提升经营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张红军、李继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