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建:坚定信心 共渡难关 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9-19 10:17:0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回建深入房地产企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坚定信心 共渡难关

    推动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9月18日上午,邯郸市长回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房地产企业现场办公,深入了解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共谋发展良策。副市长武金良一同调研。

    回建先后深入到新利通公司天鹅湾、万聚公司万聚凯旋城、卓峰公司爱佳斯嘉、正大公司正大御景苑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渡过难关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坚定了开发企业的信心,凝聚了共识。

    回建指出,推动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对于拉动经济发展、加快新型城镇化、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意义重大。当前,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房地产业受到了较大程度影响,部分房地产企业出现资金困难,甚至存在非法集资问题。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围绕力促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正在研究制定具体的支持政策措施。

    就下一步工作,回建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作风,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把各种问题厘清,指导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房地产企业要坚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广开思路,多措并举,在企地共同努力下,合力攻坚,共渡难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依法监督规范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串城街改造项目是保护传承邯郸历史文化、改善群众生活居住条件的重点工程。调研中,回建还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他要求全力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竣工投用,使之成为提升邯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张亮丽名片。他强调,所有征迁项目都要把回迁房建设放在首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让拆迁群众早日入住新居。 (记者苗志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