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馆陶一男子为索要80万欠款扣人要挟被刑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20 10:21:32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郭聪樊庆涛)只为了索要欠款80万,就采取违法扣人手段。近日,河北邯郸馆陶县公安部门破获一非法拘禁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当场抓获。

    11月10日9时,馆陶县局刑警刑警城关中队接到张某报案称:其丈夫被人绑架,如果不将欠张某的八十万元钱凑齐打过去,就准备好给自己的丈夫李某收尸。

    接报后,该县警方立即责令成立专案组,从刑警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所涉及的辖区派出所全力配合。在民警的大量走访调查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的张某的行动轨迹。11月11日21时许,在三个中队及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在该县徐村乡营盘村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将受害人李某安全解救。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纠集他人在武安市强行将李某拉至车上并对其实施殴打,后将李某拉至馆陶县其家中拘禁一天多,向李某索要欠自己的八十万元钱,并要挟其家人快速打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馆陶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