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93条小街巷改造工程预计下月初全部完工

来源:邯郸晚报  2014-11-20 15:50:1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时近年末,邯郸市政工程管理处如序改造小街巷,有条不紊地推进精细化维修,全面展开创城工作,市政各项工程进行得如火如荼。

    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进行的93条小街巷改造任务,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2月初将全部完工。截至目前,小街巷改造第一批19条、第二批22条、第三批20条已全部完工;第四批32条中27条已竣工,剩余5条正在如序进行,其中,滏漳路已完成460余平米道路维修,小光明街、劳动西路于近期进行铺油,通达街雨水管线已更换完成正在进行二灰摊铺作业,滏园街因技术变更预计增加雨水管线150米。

    随着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办法》的出台,市政工程管理处陆续完成了东环(人民路-北转盘)、陵园路、学院北路、诚信路、和平路、北仓路、前进大街人民路口等道路便道的精细化维修。目前,正在对前进大街交口处进行层料摊铺;绿化南路已具备铺油条件,等待铺油;东柳西街已于近日动工,将剩余便道铺装完成后撤场;北仓路(中华大街以西)南便道铺装完成,正在栽设树坑石;滏河大街至东环路区间北侧便道已开槽完成。

    目前创城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市政工程管理处将数字化城管的处置工作提上日程,及时处理了春光巷的路灯亮灯问题,劳动西路的井盖松动现象,小街巷改造工程的及时穿线恢复照明,展览路与展后街交口北侧的路灯井盖损坏及时补盖问题等。力争车行道路面平整,路缘石、道沿石完整顺直,主次干道道路设施完好率不低于93%,支路及背街小巷道路设施完好率不低于90%;人行道便道铺装平整、路缘石完整顺直,树坑石完整,人行道设施完好率不低于93%;所辖桥梁结构设施完好、排水设施畅通、桥栏杆顺直、桥面桥体整洁,景观照明设施齐全等;城市道路照明主干道亮灯率达到98%以上,次干道、支路亮灯率达到96%以上,道路照明设施完好率达到90%以上,无灯杆倾斜、下沉现象,灯具配件齐全;市政设施广告按标准设置,公益广告内容达到20%以上。(周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