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火车站订票放票时间调整

来源:邯郸晚报  2014-11-28 21:18:37  责任编辑:王春锐

    今日起,全国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其中邯郸站、邯郸东站所有列车的互联网、电话订票放票时间将统一改为每日14时30分。

    日前,12306网站发布公告,从今日起,铁路部门将对全国火车站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调整后,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不仅如此,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

    据悉,经过调整,今天互联网、电话订票的邯郸站、邯郸东站C、D、G字头列车与普通列车车票起售时间均统一为每天14时30分。不过,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目前邯郸站、邯郸东站售票窗口及各代售点车票起售时间仍为每日9时不变,广大旅客仍可按这一时间点到火车站或代售点买票。

    记者了解到,除放票时间有变动外,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运购票乘车,12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用一周时间逐步调整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的预售期,由目前的20天延长至60天。而车站窗口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错后两天的原则同步执行,预售期改为58天。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火车票预售期调整后,如果您需要购买热门车次的火车票,务必按照最新预售期提前购票,以免因出行日期临近抢不到车票而耽误乘车出行。(记者温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