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书记张跃峰到区环保局等单位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2-08 17:18:2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河北新闻网讯(何旭丹、张江波)12月7日,邯郸峰峰矿区书记张跃峰到区环保局、区城管局等单位督查“爱环境、促转型”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张跃峰一行深入到各单位一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为进一步打造“优化环境、促进转型”的良性工作氛围,全区各机关单位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和问题,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明确纪律要求。区城管局结合自身实际,突出规范行政审批,树立科学管理观念,突出推进优质工程建设。区环保局转化行政理念,延长监管周期,加大查处频率,着力解决危害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等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维护了环境权益。

    张跃峰要求,面对环境问题,要常抓不懈,不断转变观念,完善各项制度,落实考核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推进重点工程升级。区环保局要致力于环保理念升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两型社会理念、生态保护观念,要继续致力于队伍建设升级,形成常态化,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要致力于环保事业又好又快升级,不断加快环保审批流程,有效服务企业、项目与发展,落实各项环境治理,为加快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