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14个小时 邯郸果园路电力塔迁建工程创纪录

来源:邯郸日报  2014-12-12 13:48:0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校园宁谧,应急发电车开进后,学生们没有觉得停了电

    时间:中午12:00地点:市第二中学食堂食堂里,热气腾腾的饭菜已经出锅,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穿着校服的学生像往常一样,成群结队地奔向窗口刷卡买饭。

    此次停电,市第二中学也在停电范围内,之前供电公司的两辆应急发电车已经开进了校园,保障了教室照明和食堂做饭。学校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早在七天前就接到了停电通知,并于前一天做好了停电准备,让后勤提前烧好锅炉,提醒学生打够热水。

    在学生们差不多吃完饭的时候,12点40分,旧电力塔的最后一段塔身在吊车绳索的牵引下,缓缓地平倒在地面上。至此,它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时间:中午13:00地点:丰收路上丰园小区

    张大爷正在小区门口的阅报栏前,悠闲地看着报纸。路上,居民来来往往,生活正常。

    “停电能吃上饭吗?”记者问。“家里有煤气,不受影响。”“家里的暖气还热吗?”

    “不热了,停电了嘛。就几个小时,没关系!晚上8点就来电了,通知早贴出来了。”张大爷平静地说。

    11日,供电公司营销部分派20多名人员,到各个停电的小区和城中村作供电检查员,每人负责一个小区,向居民做解释和安抚工作。负责丰园小区的马强、负责幸福苑小区的赵勇涛都说:“大多数居民都能理解,只有几个人询问。因为大家早都知道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