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小记者站挂牌(组图)

来源:中原商报  2014-12-19 10:52:2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丛台区中华桥小学小记者站挂牌(组图)

12月18日上午,中原商报丛台区第六个小记者站在中华桥小学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中原商报副总编辑岳海潮为小记者们一一戴上了小记者证,并将中原商报小记者站牌授予副校长李英手中,标志着小记者站挂牌仪式圆满成功。五(4)班张泸丹同学高兴地说,今后我就可以写好作文往中原商报“校园非常6+1”作文版上投稿,并可以参加商报组织的采风活动了,可以跟随大记者叔叔、阿姨们出去学习新闻采访,增长自己的才干,开阔自己的眼界。

    今年,中华桥小学首次开展小记者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踊跃参加,全校51名同学高兴地加入到了中原商报小记者团队,他们都是品学兼优、爱好写作的同学。挂牌仪式上,该校副校长李英鼓励同学们今后要多写好文章,踊跃投稿,积极参加中原商报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展示自己的写作才能。

    中原商报副总编辑岳海潮介绍,目前中原商报主办的邯郸市中小学生作文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13日,第一季评选结果揭晓,16名小记者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16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荣誉称号。他说,学校小记者站的成立是新闻和教育事业有机结合的具体体现,也是小记者工作的延伸和拓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