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会见东航集团总裁刘绍勇一行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07 09:35:01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新年伊始,1月5日至6日,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一行,来邯调研并慰问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在邯工作和离退休人员。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会见了刘绍勇一行并陪同调研。

    据悉,东方通用航空公司邯郸机场2014年客运吞吐量27万人次,同比增长20%;客座率72%,同比增长10个百分点;货运吞吐量192吨,同比增长188%。

    高宏志对刘绍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航集团特别是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多年来为邯郸机场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航是国家骨干航空公司,长期以来为邯郸机场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东航在邯工作人员驻在邯郸、扎根邯郸、热爱邯郸,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敬意。他说,邯郸机场是邯郸的窗口和品牌,航空事业和航空经济在邯郸发展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希望东航集团在发展规划中更多支持邯郸,进一步深化与邯郸的合作,增加航班,提高客运量,开拓货运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和支持邯郸机场,实现共同发展,同时祝愿航空业务越来越好,红红火火。

    刘绍勇表示,目前国内二、三线机场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邯郸市委、市政府对发展航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热诚关注,让我们看到了双方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坚定了加强合作的信心。我们将考虑在建设东航训练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邯郸的合作,双方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邯期间,刘绍勇一行看望慰问了东方通用航空公司在邯一线工作人员,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实地了解邯郸机场建设发展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慰问了东航在邯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东航向大家致以新年的慰问和祝福。(记者刘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