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政协邯郸市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提案者和优秀提案的决定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26 10:18:3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市政协各专委会、各县(市、区)政协,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目标,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调研、多次论证、反复修改,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采纳落实,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运用提案倾情履职的积极性,根据邯郸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优秀提案和先进提案者评选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评选,决定对18个先进集体、50名先进个人和99件优秀提案进行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注重提案质量和履职成效,再创新佳绩。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优秀,赶先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参与到提案工作中来,紧紧围绕中共邯郸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出一批立意高、选题准、分析透、建议新的提案,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