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低价染发掉色讨到说 邯郸工商部门:价降质不能降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1-27 17:05:08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不少年轻女士喜欢染发,但最近,曲周县的王女士染发时却遇到一件烦心事。

    元旦期间,曲周安寨镇安寨村的王女士在安寨镇看到某美发店门口挂有“元旦特价”的宣传广告——染发原价128元,元旦期间58元。王女士感觉挺优惠,就把头发染成紫红色,染完头发整个人看着精神了好多,心情也变得欢快了。没想到好心情没有持续太久,过了五六天,王女士洗完头发现头发上的颜色掉得比较厉害,于是找到美发店。老板说:“染发都是这样,第一次洗头会掉色,以后就好了。”

    又过了两天,王女士洗头后,感觉染发的效果一点都没有了,便再次找到美发店老板。美发店老板强调:“染发后每次洗头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掉色,便宜的染发膏确实效果不好。”老板还建议王女士可以再拿100元钱做个好点的,那样效果会更好。

    王女士表示,看到店外的广告才染了头发,老板给的效果图也特别好,还承诺说是原价128元的品质,现在却说要再交100元重做,感觉上当的王女士投诉到曲周县工商局。

    曲周县工商局安寨分局执法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美发店老板以特价商品本身质量就差为由,坚持认为王女士的染发效果物有所值。工商执法人员向经营者耐心讲解,最终,美发店老板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双方达成和解,美发店老板退回王女士的染发费用58元。(记者曹璐通讯员常洪飞刘桂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