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成安、临漳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1-30 11:02:25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截至1月28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441万元,占年初预算的8.75%,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230万元,占年初预算的9.74%,同比增长20.3%,提前实现首月开门红。

    今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造实力成安、活力成安、魅力成安的关键之年。在经济新常态下,该县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载体,结合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定位,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全面提质项目储备、全面提高项目层次、全面提升项目理念、全面提档项目平台、全面提效项目服务,千方百计聚集优势产业,全力培植税源,提高财政收入,再创成安科学发展新优势。(常虎涛、岳艳峰、张剑一)

    又讯 截至1月28日,临漳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023万元,占市任务3021万元的100.06%,占年任务的10.34%,收入质量显著提高,圆满实现首月开门红。

    临漳县通过加大财源建设力度,坚持财政扶持与市场培育相结合,充分发挥财税职能,整合财政资源,重点支持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落实企业自主创新、科技型中小企业扶持等政策,巩固现有税源,积极培育新财源。强化税收收入征管和分析,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加强税收征管,结合综合治税,做好重点税源监控,抓好重点企业和主体税种及零散税源的征收和管理,堵塞税收漏洞,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确保税收稳定增长。落实国家有关减免部分行政性收费政策,确保应收尽收,进一步优化财政收入结构。(敬伟 张琦 国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