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黑出租半路丢下乘客 四名妇女孩童无奈向巡警求助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3-17 11:04:59  责任编辑:王春锐

    黑出租半路丢下乘客一走了之,被丢在偏僻地段的四名妇女孩童无奈下向巡警求助。

    3月6日晚上8时45分,巡警四大队三中队巡06警车加气完毕返回巡区,当行驶至前进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时,看到路边有四名妇女孩童向巡警招手,辅警王成龙和赵龙龙见此情况,立即下车查看。据其中一名妇女佘女士称,当日姐妹俩带着各自的孩子去永年县县郊走亲戚,傍晚欲返回邯郸东邢台村家中。由于长时间没有等到去邯郸的汽车,看着天色渐渐暗了下去,孩子也哭闹着要回家,二人商量乘坐黑出租返回邯郸。

    上车后,司机要求乘客先交80元车费,姐妹俩想早点到家,于是将钱交给了司机。谁承想,黑出租车司机并未将四人拉到目的地,而是半路丢下乘客一走了之。四人由于该路段车辆稀少,一直打不上出租车,直至发现警车经过,四人才慌忙向巡警报警求助。经过请示后,两位辅警将这四人安全送回家中。(记者温洁通讯员王廷永)

相关新闻

沧州任丘黑出租太多 查处300余辆

2015-02-05 10:12:5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任丘市黑出租太多了 随手拍 触目惊心”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2014年,任丘市交通运输局按照任丘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采取日常监管、定点路查路检、不定时稽查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了违规从事出租客运行为,2014年已查处“黑出租”300余辆。

三青年抢劫黑出租 在廊坊被抓

2015-02-03 10:22:17

眼看到年底了,在天津打工的“80后”覃某与“90后”殷某和朱某三个人手里还空空如也。目前,朱某在逃,犯罪嫌疑人殷某和覃某被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承德为出租车安装卫星定位服务系统打击“黑出租”

2015-01-21 10:19:07

目前,来自双桥、双滦5家出租汽车公司的2400余辆出租汽车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卫星定位服务系统。据了解,此次该系统工程完工后可以实现六大功能。

石家庄火车北站外遭拒载竟牵出套牌黑出租

2015-01-14 13:57:49

遭遇出租车拒载就够闹心的了,投诉后却发现,拒载自己的还是辆套牌黑车,根本无从查找。目前,省会运管部门已联合公安部门,准备对黑出租、套牌出租车及非法生产、销售出租车辆配件的门店和制造窝点进行严厉打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