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市政府组织召开邯郸国际商会三届三次工作会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5-06-01 10:44:5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9日,市政府组织召开邯郸国际商会三届三次工作会议,副市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就新常态、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际商会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据介绍,国际商会是推动企业参与国际经贸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组织,也是企业在国际经贸活动中合法权益的有力维护者。目前邯郸市国际商会共发展邯矿集团、新兴铸管、邯郸制药等568家会员企业,涉及机械建材、纺织服装、食品饮料、轻工工艺、医药化工及五金矿产等多个行业。特别是在组织会展、招商引资、服务企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促进了邯郸市经济社会科学健康发展。

    艾文庆指出,国际商会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拓宽思路和眼界,在更多、更大范围内促进邯郸市企业与外界的交流与联系,要建立健全各种合作机制和平台,帮助企业对外开放取得明显成效。企业要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利用国际商会搭建的平台和渠道,积极推介商品,打造国际一流品牌。(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邯郸警方提示:遇电信诈骗后向相关部门求证、保留证据

2015-06-01 10:40:48

“市民张某在网上购买机票时,误登与真实网站十分相似的钓鱼网站,被骗3000元。”5月31日,邯郸市公安部门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邯郸通报两大环保工程情况 将严格实施问责

2015-06-01 10:38:31

日前,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就我市今年以来启动的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升级改造,和主城区重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的开工情况进行了通报。

邯郸副市长孟广军: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做人做官做事上

2015-06-01 10:32:02

5月2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为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邯郸公交今起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末班车延长30分钟

2015-06-01 10:26:50

6月1日起,我市公交执行夏季运营时间,以春季运营时间为基础,末班发车时间延长30分钟。

邯郸警方侦破针对学生系列抢劫案 三名疑犯全部就擒

2015-06-01 10:23:42

近日,邯郸市出现针对在校学生实施的系列持刀抢劫案。丛台区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抽调30余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及大量的走访调查,成功侦破案件,三名疑犯被警方绳之以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