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

来源:中原商报  2015-08-03 15:07:58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期,电梯“吃人”、“伤人”事故接连发生,警醒了人们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视。为杜绝类似事故在辖区发生,邯郸市复兴区质监局强化措施,立即在全区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

    该局成立了以主管局长为组长的电梯安全监管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对辖区在用电梯以及电梯使用管理单位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商场、车站、医院在用的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以及住宅小区和学校等人员密集、电梯使用频繁场所的各类电梯。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电梯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责任,建立健全电梯应急救援体系,有效遏制电梯事故发生。(张桂红)

相关新闻

邯郸复兴区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模式

2015-07-29 17:30:44

针对长期以来廉政教育对象“一把抓”、内容“一锅烩”、手段“一刀切”、推进“一阵风”的痼疾,邯郸市复兴区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新途径,推出了“贴层引导、贴身熏陶、贴心触动”党风廉政教育新模式。

邯郸市复兴区全体会开成“亮相会” 47个部门受评

2015-07-29 10:48:38

全体会开成了“亮相会”,这是近日召开的复兴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一幕。

邯郸复兴区组织人员看望慰问老军人杨俊杰(图)

2015-07-28 16:56:26

“八一”建军节临近,邯郸复兴区石化街道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和积极参军的适龄青年,带着鲜花、水果等慰问品,到老军人杨俊杰家中看望慰问。

邯郸复兴区获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优秀县(市、区)称号

2015-07-23 10:47:44

近日,邯郸市复兴区被河北省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4年度河北省环境保护目标管理优秀县(市、区)”称号。

邯郸市复兴区探索新模式提升小区管理水平

2015-07-22 10:12:33

为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相关要求,提升住宅小区管理水平,复兴区成立住宅小区集中整治指挥部,探索长效管理机制,使辖区161个住宅小区环境和管理水平明显提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