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热电厂供热机组突发故障 预计24日中午可正常供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24 10:59:26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热电厂供热机组突发故障 预计今日中午可正常供暖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11月22日,邯郸热力公司发布紧急通知称,由于邯郸热电厂供热机组突发故障,主城区北部区域部分用户室内采暖将受到影响。23日,根据邯郸气象部门预报,当日白天到夜间将迎来一场降雪:小雪转中雪,北风4-5级。庆幸的是,经过七八个小时的紧急抢修,邯郸热电厂故障已排除。24日12时对外供热水温将有一个提升,对缓解邯郸市主城区北部供暖起到一定作用。

    11月22日,邯郸市热力公司发布供热紧急通告:11月22日上午,邯郸热电厂供热机组突发故障,主城区北部区域部分用户室内采暖效果受到影响。目前,邯郸热电厂正在组织紧急抢修,预计24日中午可恢复正常供暖。望广大居民提前做好保暖措施,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两天来,本报邯郸工作站热线电话不断接到相关投诉:四季青小区暖气不热;丛台路煤指院小区暖气不热;通达街通达名苑家里暖气不热……读者们纷纷感叹,“咋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出了故障呢?”

    邯郸市新兴大街建业小区内,在家中穿着厚厚羽绒服的付先生,摸着冰凉的暖气片连连摇头,家中温度计显示,室内温度只有十六七摄氏度。“家里老人、孩子都受不了,这不天又下雪了,晚上熬吧!”

相关新闻

关注石家庄供暖“一管到户”续:物业、供热公司都应建维修队

2015-11-20 21:19:13

为解决小区供暖“冷热不均”、欠费“连坐”等问题,今冬石家庄供暖实行了“一管到户”的新政策。但在家住石家庄维多利亚海德园小区的盛女士看来,“一管到户”的新管法,反而给她带来了新问题。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