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邯郸汽车维修检测行业评选“双三十佳”

来源:邯郸晚报  2015-12-01 10:31:00  责任编辑:张岩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为提高行业公信度,创建服务品牌,规范行业管理,运管处对全市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企业开展了“双三十佳”评选活动。经过4个月的考核、评比,在118家汽车维修企业中评选出4家诚信企业,在5家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企业中评选出1家诚信企业。

    据了解,汽车维修企业与综合性能检测企业“双三十佳”评选,一方面考核企业的日常管理,包括从业人员培训、学习、考核、遵章守纪、档案管理、人员着装、设备保养、服务水平、卫生环境、操作规程等方面。另一方面考核企业的硬件条件,包括设备、设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消防安全等方面综合考核。

    据介绍,通过“双三十佳”评选活动,提高了企业本身的经营管理模式和服务质量,同时也进一步加快了汽车维修企业、综合性能检测企业诚信机制建设,引导企业建立规范、有序、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机制,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记者曹璐 通讯员张先芸)

相关新闻

河北开展汽车维修企业价格评价工作

2015-07-29 11:34:08

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产险会员公司成功开展了全省汽修企业维修价格评价工作。

严寒天别把汽车“冻坏”了 专业汽修人士支招

2015-11-30 11:00:14

汽车在寒冷的冬季一般容易发生哪些常见故障?一旦发生故障,又该如何解决?日前,车动力维修养护中心的专业维修负责人田成宗师傅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将以往冬季维修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归纳整理,以供车友参考。

河北省九类新能源汽车纳入公共服务用车

2015-11-30 07:30:04

河北省要求,从现在开始,全省在新增或更换城市公交车以及上述九类汽车,必须换成新能源汽车,如果再换燃油、燃气车,将不予上牌。

爱车勤体检 冬季也要防范汽车自燃

2015-11-26 10:07:36

省会消防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以下防范措施:  一、加强车辆日常保养,防止电路老化漏电。保持发动机舱整洁,发动机气缸的油垢油污等,容易加速高火线圈导线或火花塞漏电,经常检查发动机及底盘是否有漏油现象。在高温情况下,油垢、油污很容易挥发汽油,遇有搭铁等引发的电火花等,易引发火灾。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