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工商局多措并举促进全县市场主体发展

来源:邯郸日报  2015-12-16 10:40:2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工商局以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简化登记注册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促进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该局大力支持非公企业发展,严格执行临漳县委、县政府关于助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各项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积极引导全县果品、种养殖业、草编加工等涉农企业走产业化、品牌化发展之路,通过当地特色产业带动全县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同时,该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抓项目与抓招商作为做活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增强“抓招商就是活经济”的意识,形成人人抓招商、事事谋引资的工作机制。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按照“提前介入、及时注册、重点指导、全程服务”的统一要求,主动征询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主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确保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发展。

    为创新服务方式,该局千方百计搭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服务平台,加快培育和建立为各类非公企业融资的担保机构,拓展民营企业融资渠道,有效解决非公有制企业的资金瓶颈,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张云鹏刘银梁)

相关新闻

邯郸市科协、临漳科协获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2015-12-16 10:28:34

近日,中国科协公布2015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工作考核结果,邯郸市科协和临漳县科协被评为“2015年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市科协同时荣获“全国科普日特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临漳县提高城镇职工慢性病报销标准

2015-12-15 16:15:31

从临漳县人社局获悉,为提高城镇参保职工的医疗保险待遇,临漳县依据上级文件,将职工慢性病报销标准提高。

临漳对农村劳动力进行实名制入库

2015-12-10 22:50:15

为全面掌握临漳县农村劳动力资源现状,促进农民转移就业,今年以来,临漳县组织了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登记工作。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