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国地税开展深度合作 追征税费款156.23万元

2016-01-13 10:19:4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涉县国地税签署《涉县国地税关于深化税收业务协作的意见》,从五方面深入推进协作。目前两部门对11户企业联合开展纳税评估,累计追征税费款156.23万元。

    近日,涉县国地税签署《涉县国地税关于深化税收业务协作的意见》,从五方面深入推进协作。目前两部门对11户企业联合开展纳税评估,累计追征税费款156.23万元。

    强化涉税信息共享,对日常管理、执法中获取的各类涉税信息,及时进行传递和交换,提高两部门涉税信息交换和利用效率;强化征管业务互动,通过科室对科室、分局对分局的方式,加强相关业务日常交流、沟通,对需要联合开展的事项,提前制定联合实施方案;强化税务案件查处,对重大举报案件及存在重大疑点的行业、企业,积极推行联合办案;强化纳税服务协作,以国地税征收分局联合服务为主,重点在深化企业个性化服务、深层次服务等方面加强协作;强化“互联网+税务”行动对接,通过共建“互联网+”业务协作模式,规范操作流程,完善预警指标体系等。双方还将通过联合办刊、微信服务一体化等形式,推进深度合作。(李帅飞张艳)

相关新闻

涉县更乐镇文化站建成启用

2016-01-13 09:32:13

  1月7日,涉县更乐镇文化站建成启用。文化站包括历史、民俗、美丽乡村、现代综合4个展厅及图书、培训、文体等7间高标准房间。

涉县发展循环经济推动绿色发展

2016-01-13 09:32:07

为此,该县采用先进工艺和技术,谋划实施了一批循环项目,对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废渣进行综合利用。近年来,涉县被评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去年底又获得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称号。

涉县建成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

2016-01-12 21:02:38

去年以来,涉县加强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对排污企业实施全天侯远程监控。截止目前,共出动环境执法人员520余人次,检查企业130余家次,查封扣押2家,限产停产8家。

邯郸涉县环保局“三点齐攻”牢筑环境执法

2016-01-12 14:28:31

环境执法是牢守环境安全的重要防线,面对日趋严峻的环境风险挑战,邯郸涉县环保局“三点齐攻”,攥紧环境执法“铁拳头”,全力守住“绿水青山”。

邯郸涉县计生及医改工作受肯定

2016-01-12 10:37:53

    日前,省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梁占凯一行13人赴邯郸涉县,对该县人口计生工作和医改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评估。考核期间,评估组对涉县计生及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