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牌成立

2016-01-18 20:0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月16日上午,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推广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多位专家、教授向各地农业合作社代表讲解推介物理农业技术。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董源)1月16日上午,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推广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多位专家、教授向各地农业合作社代表讲解推介物理农业技术。

    “物理农业就是运用声、光、电、热、磁、激光、超声波等物理要素,营造农作物生长的无公害环境,改善农产品质量,缩短农作物生长周期,提高农产品产量。”杨凌(国家)物理农业研究院名誉院长、教授,同时也是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首席专家王鸿麟向大家介绍了物理农业的概念。

    据了解,物理农业(邯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成功运用“LED植物生长灯+光碳核肥”模式,结合声、光、电场相关科技,彻底改变现代农业农药化肥泛滥问题为最终目的

    

相关新闻

邯郸馆陶县成立全国首家美丽乡村施工队

2016-01-18 20:08:26

今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举行美丽乡村施工队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据了解,该美丽乡村施工队在全国尚属首家,目前,施工队人数已达300余人,成为全国建设美丽乡村的一支专业队伍。

邯郸:网络热传“碰碰车”致十多辆汽车受损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01-18 19:59:37

日前,一条题为“邯钢楼下,太猛了”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中热传。具体什么情况?记者16日联系到发布该视频的网友利利(化名),了解到当时的一些情况。

建行邯郸馆陶支行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2016-01-18 20:03:48

近日,馆陶县“春雨乐园”启动仪式暨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馆陶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建行馆陶支行作为爱心企业之一,参与了春雨乐园启动仪式。

太疯狂!邯郸一超限车司机阻挠执法撞击执法车

2016-01-18 19:49:01

近日,邯郸市交通局黄粱梦公路超限检测站发生一起超限车辆暴力抗法事件。一辆超限货车司机阻挠执法人员检查,之后又驾驶货车在107国道上逆向行驶,并撞击执法车辆,造成两辆执法车不同程度受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