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16-01-29 10:27: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山区和肥乡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邯郸市长王会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图为市长王会勇在肥乡县西南庄村困难老党员崔永德家中慰问。记者李华摄

    春节临近,1月28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山区和肥乡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海一同慰问。

    家住邯山区贸易街53号院的于保兰与丈夫都是下岗职工,2011年她身患尿毒症,高额的治疗费用使家里的生活十分困难。来到于保兰的家里,王会勇深入了解她的家庭生活和医疗情况。身体恢复的怎么样、医药费报销多少、还有什么困难,王会勇问得仔细、听得认真。“现在的医疗技术比较发达,你的病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家里的生活也一定会好起来。”看到于保兰气色不错,王会勇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保持心情舒畅,好好调养身体。王会勇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给予更多关心和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个早年!”来到肥乡县西南庄村,王会勇分别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崔永德和陶守荣。慰问中,王会勇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大家的居住环境和日常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生活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他还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切实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走访慰问中,王会勇反复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率队慰问海军“邯郸舰”官兵

2016-01-26 09:50:21

王会勇一行登上“邯郸舰”,认真了解该舰官兵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共叙邯郸与“邯郸舰”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王会勇:强化责任 严格监管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2016-01-18 09:52:43

王会勇指出,当前正值年末岁尾,确保“十三五”实现良好开局、确保全市大局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必须有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做保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