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明到成安督导“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2016-03-11 10:06: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0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到成安督导“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要求夯实责任,严密防控,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3月10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到成安督导“两会”期间安全信访稳定工作,要求夯实责任,严密防控,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刘德明到成安县联合接访中心督导检查县领导接访情况,对分包信访案件进行调度,实地察看了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卡站。他强调,对信访工作要综合施策,一方面严格依法办案,依法化解矛盾纠纷;另一方面要攻心为上,找准问题症结,千方百计加以解决。对安保工作要落实好工作责任制,盯紧重要路段、关键部位和重点人群,严密防控可疑人员,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坚决守好河北“南大门”,确保“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和信访稳定工作万无一失。

    刘德明还到大名县两个村看望了市委办公厅精准脱贫驻村干部。要求驻村干部与帮扶村干部群众一道,积极做好脱贫致富工作,力争让所帮扶的村早日脱贫。(郭明义)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成安支公司积极协助县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6-03-10 10:46:53

    为迎接第 53个“学雷锋”活动纪念日,成安县团委和县文明办组织全县广大志愿者走进美丽乡村—曲村,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魅力成安”活动月启动仪式暨“走进美丽乡村 助力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活动。

成安2016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1亿元

2016-03-01 14:30:54

2月29日上午,邯郸成安县举行了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共有8个项目,总投资45.1亿元。

成安县国税局运用“大数据”加强税收征管

2016-02-26 22:37:21

该局在工商、质监、供电、房产、建设等13多个部门的支持下,建立了“以电控税”、“以票控税”等9个行业税收征管模型,通过数据加工和比对分析,全方位掌握掌控税源变化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