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邯郸“小大人”栽植绿色希望(组图)

2016-03-12 21: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邯郸市不少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在京娘湖景区开展的公益植树活动。他们在活动现场领取免费树苗,踏上厚实的土地,种下绿色的希望。

2

    图为活动现场,三位小伙伴合作种下一棵树苗。

1

    图为一名儿童正在为填土的妈妈扶住树苗。

3

    图为活动现场,家长在给孩子讲解植树知识。

    312,春回大地,植树正当时。邯郸市不少儿童在父母的带领下,参加在京娘湖景区开展的公益植树活动。他们在活动现场领取免费树苗,踏上厚实的土地,种下绿色的希望。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共种植8000多株树苗,绿化面积约500亩。 实习生董源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邯郸警方联合多部门开展打孔盗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6-03-12 21:26:51

为强化打击治理,遏制犯罪,确保输油管道安全和公共安全,即日起,邯郸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打孔盗油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邯郸“爱心超市”进社区 居民家门口享受志愿服务

2016-03-12 21:25:59

今日上午,由邯郸市文明办举办的“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丛台区窦庄社区启动。据了解,该活动持续至12月,期间将走进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内的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邯郸52家企业参保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

2016-03-12 16:20:11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环保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事故防范和处置工作,邯郸市开展了环境污染强制责任保险(以下简称“环责险”)试点工作,52家企业成为第一批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试点企业。

邯郸发放20万张“水费缴费卡” 可微信交水费

2016-03-12 16:17:08

近日,邯郸市自来水公司免费发放20余万张“水费缴费卡”,居民通过扫描卡上的二维码,便可微信交水费,十分方便。据悉,此举在河北省尚属首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