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2016-03-21 10:22:0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贯彻落实新《种子法》及农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群众用上放心农资,近日,邯郸魏县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为贯彻落实新《种子法》及农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群众用上放心农资,近日,邯郸魏县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活动。

    通过检查,重点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侵权农资的违法行为,掀起全县农资打假维权行动高潮,切实保障全县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截止目前,已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63家,查办并曝光种子违法案件1起,退出问题品种2个。(李宁李志国)

相关新闻

【小付帮办】邯郸魏县如何办理第一胎准生证

2016-03-19 08:00:00

我是石家庄新乐人,农村户口,老公是邯郸魏县人,我和老公长期在北京工作,现在我怀孕需要办理准生证。在邯郸魏县办理第一胎的准生证需要哪些材料?在什么地方办理?是否需要夫妻双方到现场?

梨花为媒!魏县打造“旅游、招商”两大品牌

2016-03-18 12:00:42

梨花盛开时,魏县突出“旅游、招商”两大主题,发展壮大生态文化旅游业,组织开展项目推介招商。

邯郸市红十字会联合医院走进魏县农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6-03-18 10:25:35

3月17日,邯郸市红十字会、魏县红十字会联合市第三医院、邯钢医院,选派了由耳鼻喉科、眼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等7个专业专家,深入到魏县院堡乡连三家村进行义诊活动。

邯郸魏县20万亩梨花即将盛开

2016-03-18 10:24:04

今年,在梨花盛开时期,魏县依托独特的梨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花为媒,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打好旅游招商“两张牌”,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邯郸魏县实施“三大工程”迅速打开脱贫局面

2016-03-17 17:29:46

邯郸魏县县委组织部驻车往镇东仓口村精准脱贫工作组自驻村以来,结合村情实际,精准谋划,认真实施“三大工程”,迅速打开脱贫工作局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