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龙湖公园桃花绽放 市民旗袍古装留影

2016-03-21 10:46:5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有女性市民或穿旗袍、或穿古装进行走秀表演,展现女性特有的美感和内在魅力,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龙湖公园桃花绽放引市民拍照留影

    19日,龙湖公园内桃花绽放,引来市民们拍照留影。更有女性市民或穿旗袍、或穿古装进行走秀表演,展现女性特有的美感和内在魅力,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别样桃花

2016-03-19 18:28:36

廊坊:人民公园桃花开放吸引众人观赏

2016-03-18 16:05:42

日前,记者发现,廊坊人民公园西湖岸边一棵大桃树花开得正艳,人们走到这里都会驻足观赏,这也是度过了漫长的冬仨月后春天来得最早的花。

平调落子剧《桃花庵》将登陆邯郸大剧院

2016-03-17 14:12:27

记者日前从邯郸市文广新局获悉,3月23日晚7:30,市平调落子剧团将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惠民演出。届时,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市平调落子剧团副团长王红将为广大观众奉上平调落子传统剧目《桃花庵》。

浙江女大学生着古装为桃花节代言

2016-03-15 15:30:52

3月14日下午,浙江金华源东乡丁阳岭村万亩桃花盛开,来自金东区某高校的女大学生,身着古装为当地桃花节代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