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志愿者走进涉县为贫困生献爱心

2016-03-21 14:34:48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19日,邯郸市青年扬帆助学协会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涉县后牧牛池村,为后牧牛池村小学的3名贫困学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

    3月19日,邯郸市青年扬帆助学协会的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涉县后牧牛池村,为后牧牛池村小学的3名贫困学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并为这些孩子提供了共计6300元的助学金,资助他们继续求学。记者曹建业摄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完成首批4家企业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投保

2016-03-21 14:28:10

“我从事保险行业多年,第一次碰到企业污染要上保险,还是强制责任保险。”近日,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邯郸支公司的张经理称。截至目前,包括该公司在内,涉县已完成首批4家企业环境污染强制责任险投保工作。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涉县环保向农村污水“开刀”

2016-03-21 10:35:01

今年,涉县按照“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要求,共谋划建设美丽乡村53个,包括21个重点村落,重点打造的是省级“石岗连泉生态谷片区”。

邯郸涉县老“电工”攒4万多元 携全家回村修路

2016-03-21 11:02:49

身为中共党员的陈金太,出生于1960年,是该县供电公司一名普通职工,老家就在偏店乡韩家山村,所以跟韩家山有着很深的感情。

邯郸涉县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2016-03-21 10:27:12

为支持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士兵等群体创业,邯郸涉县地税局最近着力打造“大众创业税收优惠政策通”平台。

涉县更乐镇中学生赵娜7年无私帮助脑瘫同学

2016-03-19 11:14:28

涉县一中学生赵娜7年无私帮助脑瘫同学赵嘉月,经常给嘉月讲解习题,或借给嘉月笔记,帮助嘉月学习。在她的带动下,班上的同学也纷纷给予嘉月很多帮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