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磁县首批50部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试运营

2016-03-30 11:06: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磁县首批50部新能源公交车在磁县城区及周边乡镇投入试运营。

    近日,邯郸磁县首批50部新能源公交车在磁县城区及周边乡镇投入试运营。

    为进一步推广清洁能源车辆,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实现绿色、低碳、环保出行,磁县加快营运公交车新增更新,去年投入2800余万元,新增更新中通纯电动公交车90部,目前,首批50部新能源公交车已投入试运营。该县还结合全县实际,优化布局全县客运公交线路,并在磁县中华慈大街与迎宾东路交叉口西北侧建设一座占地面积57亩、预计总投资达7000余万元的汽车客运中心。

    据悉,目前万合集团磁县分公司正在抓紧与电力部门对接充电桩变压器安装事宜。预计5月份充电桩停车场建成投用后,90部纯电动公交可实现全线正式开通运营。(记者谢国英通讯员齐雄王东方)

相关新闻

邯郸磁县实施“三个百分之十”量化管理

2016-03-30 09:27:55

日前,磁县出台了《关于建设高素质、工薪制、专职化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暂行办法》,以建立农村党组织书记指数管理体系为抓手,推行“三个百分之十”量化管理,提升农村党组织书记综合素质。

邯郸磁县:无证驾驶致人死亡后逃逸 目前已投案自首 

2016-03-29 14:47:00

3月15日上午10时,邯郸磁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在邢都公路岗子窑路段,两辆重型自卸货车相撞,一辆车逃逸。事故科逃逸中队中队长姚海青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投入勘查工作。

邯郸磁县创新农村党组织书记管理 “兼职”变“专职”

2016-03-29 10:33:43

邯郸磁县创新农村党组织书记管理体系,科学设立职责和权利相结合的管理体制,在选、退、育、管和激励保障上探索农村党组织书记队伍长效管理机制。

邯郸磁县拆除92座白灰窑

2016-03-23 14:29:20

随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磁县贾壁乡索井西庄村东一座白灰窑被拆除、回填。“自3月4日以来,磁县已拆除白灰窑92座,其余11座将在本月底前全部拆除。”在拆除现场,磁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