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复兴区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暨中国网库腾计划启动

2016-03-30 11:10: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3月29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暨中国网库腾计划启动仪式在邯郸电商谷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3月29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暨中国网库腾计划启动仪式在邯郸电商谷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据介绍,“腾计划”为中国网库联合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一项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电子商务的扶持计划,为实体中小企业培养专业的电子商务应用型人才,促进特色产业和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总投资12亿元的邯郸电商谷将引领一批邯郸本地区企业打造单品电子商务平台,并在三年内实现50到100个单品交易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培养千余名电子商务人才,成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和电子商务培训基地。

    王进江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促进了实体产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要正视差距,挖掘潜力,提升档次,齐心协力把邯郸的电子商务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加速产业聚集步伐,推动邯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陈雁)

相关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举办书香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6-03-23 11:09:09

邯郸市复兴区书香文化艺术节活动日前在复兴路小学举行,通过制作书韵悠扬手抄报、聆听书声读后感等活动,让全体师生开拓视野,享受读书和学习的快乐。

邯郸“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复兴区

2016-03-21 11:10:36

3月20日由邯郸市文明办举办的﹃爱心超市﹄专业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复兴区钢二社区。

邯郸市复兴区对西环路及人民西路进行综合整治

2016-03-21 10:38:52

日前,邯郸市复兴区对西环路及人民西路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邯郸市复兴区开展春季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2016-03-18 10:27:05

日前,邯郸市复兴区卫计局组织食品安全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季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春雷行动”,加强对辖区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实时监管。

邯郸市长王会勇在邯山区复兴区丛台区调研

2016-03-14 09:25:10

调研中,王会勇重点考察了现代物流、商贸金融、文化旅游、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