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后池 整作风】邯郸永年以转作风求大作为

2016-04-12 10:09: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年以来,邯郸永年县以“学后池,整作风”为动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力吹响冲锋号角,在全县形成心无旁骛抓发展、弛而不息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总投资122亿元的十大项目开工建设、冲刺100天决战广府5A景区创建、全力推进70个美丽乡村建设、十大城建工程强势开局……今年以来,邯郸永年县以“学后池,整作风”为动力,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全力吹响冲锋号角,在全县形成心无旁骛抓发展、弛而不息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新年伊始,永年县就完成了总投资122亿元、产业结构优的永洋特钢产业园、方远交通设施、金砖药业技改扩建等10个项目集中开工,行业类别涉及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商贸物流、基础设施、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今年,该县确定了重点推进“1331”工程,即集中支持总投资500亿元的10个兴县立县项目,在提升规模、支撑发展上求突破;建设总投资250亿元的计划开工项目30个和总投资260亿元的续建保投产项目30个,涵盖现代服务产业、社会服务业等各方面,在筑强发展基础、增加效益、促进结构平衡上求突破;总投资200亿元的重大前期项目10个,力争全部完成前期手续,开工建设;谋划储备超亿元项目力争达到70个,着力在提升质量、增强后劲上求突破。

    为提升招商水平,永年县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定点招商、小团队招商等活动,由县商务局牵头,明确园区、部门、乡镇招商任务,建立激励机制,切实增强招商的积极性和实效性。同时,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多渠道搜集相关信息,寻求合作切入点。依托永洋、恒永、硅谷等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在延伸产业链条,生产终端产品上谋划包装新项目。

相关新闻

永年整治南水北调沿线 涉及10个乡镇203个村

2016-04-11 10:32:09

按照计划,该县此次南水北调沿线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涉及临洺关镇、界河店乡、永合会镇、西阳城乡等10个乡镇203个村,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由中央农村环境整治专项资金和县财政配套资金组成。

邯郸永年4200万元投向村庄垃圾污水整治

2016-04-06 10:29:16

近日,从邯郸永年县环保局传来喜讯,该县《2015年南水北调沿线重点区域农村环境整治计划》已经省、市批复,进入实施阶段,并于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邯郸永年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

2016-04-05 14:18:29

4月4日,邯郸永年县广府古城举办“清明节万姓祭祖大会”,来自各地的群众齐聚一起,共同缅怀、祭奠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轩辕黄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