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京娘湖推出“京娘遇上宋仲基”真人秀活动

2016-04-12 16:39:2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连日来,一部《太阳的后裔》掀起了追剧热潮,剧中的男主角受到人们的追捧。为了满足大家的视觉需求,邯郸武安市京娘湖景区近期推出了“京娘遇上宋仲基”真人秀闯关活动。

    连日来,一部《太阳的后裔》掀起了追剧热潮,剧中的男主角受到人们的追捧。为了满足大家的视觉需求,邯郸武安市京娘湖景区近期推出了“京娘遇上宋仲基”真人秀闯关活动。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四月份的每周六、周日。据悉,活动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游戏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电视真人秀和密室逃脱的方式,游客可以通过与工作人员游戏互动,有机会寻找“京娘”和“宋仲基”,并与主人公合影留念。此外,游客还可以体验玻璃栈道和蹦极带来的刺激。(实习记者曹建业)

相关新闻

王社群扫武安调研统战力量整合工作

2016-04-12 10:04:54

4月11日下午,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社群到武安调研统战力量优化资源配置、实行合署办公工作情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筑牢春季防雷“安全网”

2016-04-11 16:25:21

4月7日,在武安市贺进镇忽雷山村一处配电变压器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专业人员正对变压器的防雷设施、接地状况进行检修、维护,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针对雷雨季节,为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切实做好防雷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营配调贯通工作首战告捷

2016-04-11 16:24:27

近日,在上报完最后一版可挂接表箱明细后,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完成了表箱挂接率100%,同时站、线、变对应率和客户侧数据专线、专变系统建模率均达到100%,这标志着该公司营配调贯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招把牢现场安全关

2016-04-11 16:22:36

在今年春检试验工作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通过强化现场管控,规范停电检修,夯实教育基础“三招”,营造了安全生产氛围,稳步推进春检试验工作顺利进行。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渠道宣传“掌上电力”

2016-04-11 16:19:47

“您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了解您家的用电量和电费信息……”4月7日,在武安市某居民小区院内,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掌上电力宣传单,一边向群众介绍和演示掌上电力手机APP功能、使用方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