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邯郸市道路水路运输平稳有序

2016-05-03 10:35:16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2日,全市道路、水路运送客运量202.2万人次。

    记者从邯郸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邯郸市道路、水路运输工作平稳有序。据统计,4月30日至5月2日,全市道路、水路运送客运量202.2万人次。

    记者了解到,小长假里全市共投放道路运力7651部客车,完成客运量199万人次。其中客运班线运力2781辆,客运班次6848班,旅游包车152部,运送旅客19.6万人次;投入县域公交运力726辆,运送旅客24.2万人次;出租运力2818辆,运送旅客22.1万人次;投入城市公交运力1326标台,运送旅客133.1万人次。全市共计投入航行船舶143艘(其中机动船舶34艘、非机动船舶109艘),投入1169客位,圆满完成水上乘客运输3.2万人次。节日期间,全市运政管理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600余人次,执法车辆150余台次,坚守运输一线,确保了安全生产无事故。

    节日期间,该局运管处工作人员在加强客流的调查、分析和预测的基础上,针对节日运输高峰的实际,科学合理安排营运车辆,增加发班密度、增设售票窗口、延长运营时间等确保运力充足。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和“倒客、甩客、卖客”等违法违章行为,并督促运输经营者严格执行运价规定。此外,加强了运输市场动态监管和水上监督检查力度,增加辖区通航水域的现场巡查次数,大力查处了船舶超员、超载、酒驾等违规行为。(记者曹璐 通讯员张先芸)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六大客运站公布五一安排及咨询电话

2016-04-29 11:20:05

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和客运总站也分别公布了省会运河桥、白佛、南焦、西王、客运北站、客运总站等省会六大客运站“五一”小长假期间的客运安排。

“五一”保定11条长途客运线路票价打折

2016-04-28 15:00:22

为应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客流高峰,保定客运中心站携手畅途网,对11条客运线路票价实行打折优惠活动。

石家庄五大客运站发布“五一”运输方案 含多条旅游线路

2016-04-27 22:30:11

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发布客运北站、运河桥、白佛、南焦、西王客运站“五一”假期运输方案。各客运站客流高峰期将增加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增开售票窗口,安排定向窗口,延长售票时间。

廊坊市运管处备战“五一”小长假道路旅客运输

2016-04-27 17:20:35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为做好旅客运输工作,保障行车安全,廊坊市运管处根据历年经验,结合实际情况,提前着手,安排部署“五一”小长假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