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昔日写给王菲情诗曝光 被质疑消费前妻(图)

2016-05-05 09: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亚鹏当年写给王菲的情诗,现在仍挂在他投资的咖啡厅中,有人感叹物是人非,却也有质疑炒作新闻的声音出现。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男星李亚鹏和天后王菲2013年离婚后,两人仍一直保持良好互动,2014年“锋菲恋”上演世纪大复合,李亚鹏也大方送上祝福。近日有网友爆料,李亚鹏当年写给王菲的情诗,现在仍挂在他投资的咖啡厅中,有人感叹物是人非,却也有质疑炒作新闻的声音出现。

    李亚鹏当年给王菲的情诗,浪漫写下:“想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要些什么呢?幸福还是糖?”近日被网友指出,这首诗仍高挂在李亚鹏投资的咖啡厅中。但浪漫情诗一曝光,不少网友直批李亚鹏利用王菲炒新闻,轰他消费前妻,但也有人看了依然觉得甜蜜,称婚姻只有两人清楚,毕竟他们曾经相爱过,外人没资格做评论。

相关新闻

李亚鹏投资咖啡馆仍有写给王菲情诗 两人已离婚3年

2016-05-04 18:08:09

近日有网友称,在李亚鹏投资的咖啡馆里,两人离婚多年后,当年写给前妻王菲的这首情诗依然挂在门窗上。

李亚鹏写给王菲情诗曝光 和神秘女子聚餐被拍

2016-05-04 17:59:26

李亚鹏当年送给王菲的情诗,近日被指出高挂在李亚鹏投资的咖啡厅。

雪莉裸背夜店狂舞 王菲李亚鹏爱泡吧张柏芝爱疯玩

2016-04-25 17:29:30

对于混迹在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夜店可以算得上是他们闲暇之余最喜欢去光顾玩乐的地方了。

李亚鹏身边女子回应:是工作伙伴 老公转发支持(图)

2016-04-19 08:37:13

有媒体拍到李亚鹏带妈妈和女儿李嫣现身餐厅聚餐,同行的还有一位神秘女子,疑似新任李太太。4月18日,神秘女子发长文澄清传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