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组织民兵开展冲锋舟操作集训

2016-06-01 18:1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邯郸大名县人武部结合当前防汛任务,立足现有装备,采取集中培训、单舟施训、成手复训、新手强化等多种方式,组织120余名冲锋舟操作手在大名县旧治南湖,进行为期10天的冲锋舟水上驾驶操作科目集训。

    随着雨季汛期来临,为增强民兵队伍水上应急救援能力。日前,邯郸大名县人武部结合当前防汛任务,立足现有装备,采取集中培训、单舟施训、成手复训、新手强化等多种方式,组织120余名冲锋舟操作手在大名县旧治南湖,进行为期10天的冲锋舟水上驾驶操作科目集训。实习生董源 通讯员马顺利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大名县一小学自创“小交警韵律操”

2016-05-27 10:41:19

今年3月,学校开学之际,这套共计12节,形式新颖,韵律独特的“小交警韵律操”全部成型,在教学实践中受到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邯郸大名县五少年热心救助遇车祸老人(图)

2016-05-25 20:43:37

近日,邯郸大名县一位老人的家属给大名县银河小学六年级的赵家和等五名同学送来了锦旗和表扬信,对他们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感谢。

宋仁堂到大名县调研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

2016-05-25 10:31:23

5月24日,邯郸市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扶贫办等部门到基层党建联系点大名县旧治乡前南门口村,调研基层党建和扶贫工作,慰问驻村干部及“一帮一”帮扶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