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青少年第23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总决赛举办

2016-06-06 10:19:0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3日,邯郸市青少年第23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举办。

    6月3日,邯郸市青少年第23届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总决赛举办。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主题为“传承中华文化,共筑精神家园”。当日,参加决赛的18位选手都是从中、小学参赛学生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决赛现场气氛活泼而紧张,《一张假币》《有梦想的小蜗牛》《魅力汉字》……一个个精美的原创故事,促人反思,给人启迪。决赛评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前9名获奖选手将于7月份参加省级比赛。(记者李海荣)

相关新闻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确保安全度汛夺取丰产丰收

2016-06-06 10:17:00

6月3日,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暨“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邯郸市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金良要求,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当前防汛抗旱和“三夏”生产工作,确保邯郸市安全度汛,丰产丰收。

邯郸市绿色园丁和环保小卫士受表彰

2016-06-06 10:14:19

6月5日,“六·五”世界环境日儿童文艺汇演暨环保社会表彰会在邯郸大剧院举行。市领导武十周、孟广军、范保平出席。

邯郸市长王会勇到磁县和冀南新区调研

2016-06-06 10:14:19

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进一步突出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鼓足干劲,铆足劲头,努力实现快发展、大发展。

邯郸市长王会勇现场调研“洁净城市”创建工作

2016-06-06 10:12:36

调研中,每到一处,王会勇都徒步沿街查看,从街道清扫保洁到市场门店治理,从广告围挡提升到基础设施维护,从老旧小区卫生管理到车辆规范停放,王会勇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