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放学遭疯狂粉丝跟随 当街狂奔逃离

2016-06-07 08:5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 粉丝支持示爱偶像固然令人开心,但如果行为表现方式令偶像感到不安,甚至想逃那就不好了。

TFBoys王源放学遭疯狂粉丝跟随 当街狂奔逃离(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消息, 粉丝支持示爱偶像固然令人开心,但如果行为表现方式令偶像感到不安,甚至想逃那就不好了。

    6月6日微博曝光照片,TFBoys成员王源于放学时遭“私生饭”跟随,导致王源当街狂奔,不少粉丝看到照片后表示,“离他生活远一点,作品近一点”、“好好的孩子,上学竟成了马拉松”,还有粉丝怒言,“私生饭不算粉丝,只是一群为满足自己偷窥欲而去窥视偶像私生活的变态”。

    王源即将参加中考,粉丝纷纷呼吁,别再打扰他了。

相关新闻

王源时尚杂志网络专属单封预售 48秒抢空

2016-05-13 11:32:43

王源网络专属个人封面预售正式开启,据该杂志官微透露,王源单人海报版预售上线48秒即创下4万8千本销量。这也打破了此前鹿晗登上某时尚杂志,单人封面预售6分钟3万本的记录。

贾乃亮与TFBOYS王源合影:你太暖啦(图)

2016-02-23 09:13:08

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TFBOYS成员王源的合影,还留言称:“你太暖啦!”照片中,贾乃亮一手搂着王源,一手抱着公仔,还吐出舌头卖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