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邯山区渚河街道办事处创建特色社区

2017-02-07 10:11:32 来源:邯郸日报

“创办健康社区方便了老年人,开展的各项活动针对性强,让人感到心里暖暖的。”邯郸邯山区渚河街道办事处居民张先生到社区做身体康复训练时这样说。去年以来,渚河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创办多个特色主题社区,受到群众欢迎。

渚河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在辖区内开始创建健康、党建文化、书香文化、未成年人教育、渚河故事主题等7个特色型社区,其中隆润社区由于历史原因,老年人多、特殊群体多。为深入开展服务工作,办事处在隆润社区有针对性地创建健康主题社区。据渚河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健康主题社区创办以来,积极联系专业康复中医院,固定每个星期五下午开展送健康服务。服务采取定点义诊方式,为群众开展上门服务。

主题社区的创办,使社区工作更接地气,让更多好政策真正落实到群众身上,有效提升了公共服务水平。隆润社区居民张女士说,由于年龄大,体质差,老年人到医院看病不方便。现在好了,医生都来家门口了,方便了很多。(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