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一轿车不慎沉河 邯郸肥乡消防紧急救援

2017-02-16 10:58:52 来源:邯郸日报

近日,邯郸肥乡区北环路河堤交叉口处,一辆轿车不慎落入民有渠内,23名消防人员紧急下水搜救。

当日20点46分,群众报警称,一辆轿车沉入水中。9分钟后,3辆消防车、23名消防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顶部以下全部没入水中。消防员王志涛、岳备备乘坐皮划艇迅速下河,用铁铤打开车辆天窗,发现车内无人。现场总指挥赵成民当即做出搜救指令,消防人员轮流下河,进行了半个小时地毯式搜索。

与此同时,110接到车主本人的报警电话,原来,他及时从车内逃出,由于衣服和手机都湿透,无法报警,惊魂未定先赶回了家中。消防官兵配合交警大队继续对车辆进行打捞,直到晚11点,该轿车成功出水。同时,交警第一时间对车主进行了酒精检测,无饮酒现象,属于单向事故。(记者秦小虎通讯员李晓燕李笑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