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王立彤率团赴邢台学习考察

2017-03-21 14:10:48 来源:邯郸日报

3月20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立彤率邯郸市党政考察团一行,专程赴邢台学习考察环保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

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邢台市领导魏吉平、乔朝英、周永会等陪同考察或出席相关活动。市领导曲斌、陈希斌、张跃峰、高和平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市、区)和钢铁、焦化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邢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旭阳焦化、德龙钢铁等企业,深入主城区考察了解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城市扬尘治理有关情况,并与邢台市委、市政府举行座谈会,听取经验介绍,深入沟通交流。

高宏志说,邯郸和邢台地域相接,人缘相亲,产业相似,是关系密切的好邻居。近年来,邢台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重视程度高,方法措施实,治理效果好,下了真功夫,见了真成效,让我们取得了真经。各级各部门都要认真学习借鉴,更好地推动我市环保治理及城市管理工作。随团的各位企业家,要多向邢台的企业学习,学习他们的决心和力度,立足发展长远,切实加大环保投入;学习他们的方法和措施,切实把环保工作摆上要位,潜心研究,创新方法,精准施策;学习他们的企业家精神,专心专注做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考察结束后,每一家企业都要拿出对标的计划书和时间表,以扎实工作检验考察学习效果。高宏志最后诚邀邢台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多到邯郸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往来,携手共创两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会勇说,邢台与邯郸是一家人。多年来,邯郸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绩。考察团此次到邢台考察指导,是对我市工作的有力促进。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我们两市加强往来、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王立彤在会上谈了考察感受,就进一步学习借鉴邢台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我市环保治理及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讲了意见。(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