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回眸五年历程凝聚前行力量

2017-03-29 14:07:48 来源:邯郸日报

京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涉县建设新型保温材料项目,为京津冀三地企业合作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岩棉制品18万吨,成为全国最大高端岩棉单体企业。图为板状棉生产线上工人查看机器生产情况。记者巩玉强摄

阅读提示

3月28日开幕的邯郸市第九次党代会上,高宏志同志在所作报告中对邯郸过去五年的历程进行了系统回顾。

砥砺奋进,成就卓著。过去这五年,邯郸发展历程极不平凡。既要面对转型升级和经济下行压力,又要面对治理空气污染的繁重任务;既要面对政治生态中存在的问题,又要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自然灾害。

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保持定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有力促进了全市社会、政治的稳定,有力推动了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邯郸落实,有力实现了改革发展形势的向好。

现在,全市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回升、动力增强的新态势,干部队伍呈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政治生态呈现持续优化、不断净化的新局面,全市上下呈现戮力同心、奋发进取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