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24 14:30:53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上强调

强化举措 精准施策 推动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4月20日,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徐付军主持会议。

李志刚对“十二五”以来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发展好残疾人事业是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是坚持民生至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改善民生,精准施策、强力助残,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志刚强调,要强化政策扶贫,提供有力保障,做到扶贫与扶志结合,加快残疾人脱贫步伐。要全面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突出政策扶持,加强技能培训,搭建服务平台,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创业。要提高残疾人康复服务供给能力,完善残疾人教育服务体系,全力支持残疾人运动员训练,结合文明城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大幅提升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准,全力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级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深化残联机关作风整顿,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我市残疾人同步小康进程。(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