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丛台区背街小巷治理进度较慢 如期完成任务难度较大

2017-04-25 14:23:26 来源:邯郸日报

蔚庄菜市场上占道经营

光明便民菜市场的违规铁皮房

拆违有动作效果不明显

24日上午11时,记者在文明路上看到,几家商户正在拆除自建的简易板房,这些高2.5米左右的板房基本上占了4米多的便道,行人根本无法从便道上通行。

据粗略统计,500多米长的文明路上,共有70多个违规建筑,其中居民家自建就占了将近一半。“尤其是逢年过节,这条路更是拥挤不堪,这下可好了,这些违章建筑一拆,总算清亮了。”围观的群众纷纷叫好。据记者了解,为了保证当天的拆违顺利进行,城管、社区、街道共出动了70余人。

24日下午3时许,督导检查组来到当天最后一个督导点——联纺路北绕道,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南侧短短百余米全是简易板房,大概集中了30来家小饭店。石庆军表示,他们上周已给这些商户下达了拆违通知书,并在该区域张贴了5份通知书。石庆军表示:“最晚27日,我们一定会将此处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

记者了解到,丛台区178条街道共有私搭乱建152处,截至24日17时30分已拆除16处。市创城办要求4月底前完成主干道及背街小巷所有私搭乱建、违规广告的拆除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问题多、难度大,想如期完成还要再加把劲。(邯郸日报社记者综合报道 图片由邯郸日报社记者范文平摄)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