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安全生产观摩会

2017-04-26 14:29:43 来源:邯郸日报

4月25日,邯郸市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安全生产观摩会,各县(市、区)相关单位600余人参加。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管好建筑工地,使扬尘治理工作上新台阶,张跃峰指出,建筑工地是一个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当前大气污染治理是全市、全省、全国压倒一切的任务,各级、各方面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重视、真落实、真监管,真正把建筑工地管理水平提高到新高度,使我市的建设水平、建筑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张跃峰强调,在日常施工中要严格执行《河北省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强化措施18条》相关要求,同时严格落实执行扬尘治理6个“百分之百”标准,在全市建筑工地推行“手机APP+网格化”管理。到2017年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达标率达到100%,建立过程全覆盖、管理全方位、责任全链条的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体系,有效控制建筑施工扬尘。(记者王金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