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不折不扣完成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

2017-05-24 14:27:33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调度去产能工作时强调

坚决作为 主动作为 抓紧作为

不折不扣完成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

5月23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钢铁煤炭火电焦炭行业去产能工作,进一步强化推进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部门、县(市、区)和企业情况汇报后,王立彤指出,做好钢铁煤炭火电焦炭行业去产能工作,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有力抓手,是加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近一个时期以来,按照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持续用力、攻坚克难,化解过剩产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要看到面临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提高能力,坚决作为、主动作为、抓紧作为,科学谋划、深入谋划、统筹谋划,不折不扣完成化解过剩产能目标任务。

王立彤强调,要细化方案、细致落责、细心运作。严格环保、能耗、水耗、质量、技术、安全等6个方面的标准,用好规划、土地、社保、税收4个“杠杠”,强力倒逼产能退出。要继续完善援企稳岗、职工安置和再就业的政策措施,提高地方和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全面完成化解过剩产能任务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化解过剩产能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协同作战,严格时间节点,把握政策措施,下好先手棋,多维度、多渠道推进,坚决打赢这场攻坚硬仗。(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