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扭住项目建设 抓好城市经营 持续优化环境

2017-05-19 15:00:20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在成安县临漳县调研时强调

扭住项目建设抓好城市经营持续优化环境

5月18日,邯郸市长王立彤到成安县和临漳县调研。他强调,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抓好城市经营,持续优化环境,坚定不移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

在考察恒工机械公司、鼎汇电气科技公司、北方阀门产业园、慈恒享美高新科技产业园、五粮液白酒灌装工业园、平原禾丰肉鸡产业化项目时,王立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产品创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项目是邯郸发展的生命线。我们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优质增量稳增长、调结构、扩总量。尤其要注重引进创业智慧团队,打造一流发展平台,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要积极推进“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步伐,拉出上市培育企业名单进行重点扶持,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大发展。

王立彤高度关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在检查“小散乱污”企业清零整治、国省干道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时,王立彤强调,加快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已成为邯郸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我们要重视重视再重视,坚持科学治霾、精准治霾、铁腕治霾、协同治霾,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对“小散乱污”企业,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快整治步伐,确保“小散乱污”企业全部“清零”。要大力实施国省干道综合整治,抓好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

调研中,王立彤还详细了解两县的县城总体规划,并考察了部分城建项目。他指出,要把经营城市的理念贯穿于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运用市场机制,对国有土地、公共建筑、基础设施等各类资源资产,进行资本化运作和统筹管理;最大限度盘活存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